金达威、财联社研判保健品市场新潮流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3日,金达威集团和财联社、鲸平台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鏖战十万亿大健康市场,入局者们的赛道竞争”的媒体交流会,华创证券研究所组长、首席分析师欧阳予,金达威集团董事长江斌,财联社第二编辑部主编林琦,向30多家媒体讲述自己的见解,现场交流互动。

保健品行业在拓宽消费场景。欧阳予认为,保健品行业的两个趋势将极为明显,第一是,头部化,这一类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第二是,头部化和长尾化并存,保健品行业日趋规范化,会吸引很多新锐品牌进入细分领域。

欧阳予直言,保健品企业一定要避免成为杂货铺,一定要有拿得出手的拳头产品,要有爆发性,要有符合消费趋势的产品。

保健品目前最大的剂型形态是片剂。欧阳予预计,未来会逐步向粉剂演进,以后会逐步演化为饮料和软糖等形态。

今年是金达威上市的十周年。江斌表示,金达威通过产业链的不断延伸,获得了长足的成长。金达威“双引擎”战略成效明显,有食品制造业和品牌两部分业务。

金达威在美国并购了多家企业,被并购企业实现了业绩增长。2021年,金达威投资设立了金达威生物技术(江苏)有限公司,开发用于医药、化妆品和膳食补充的原料,打造以生物酶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创新型企业。金达威把品牌引进中国,产品出口国外,目前,公司超75%的营收来自海外。

金达威近期与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进行Labrada旗下品牌LEANBODY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共同开拓中国健康营养补充剂、相关功能性食品及功能性饮料市场。希望在中国的功能性食饮行业,填补市场空白,引领科学营养的健康消费潮流。

金达威从原料起家,成为了A股营养健康全产业链龙头企业,未来,金达威希望携手更多行业里面有品牌知名度的公司,进行强强联合,一起做大功能性食品饮料市场。

财联社编辑部主编林琦,当天主讲了“财经新闻的核心价值和写作要点”,林琦认为,财经资讯的速度是衡量其价值的重要标准,同时,财经资讯的准确性也变得极为重要。

主讲者、与会者分别就大健康行业、原材料涨价、金达威的产业链优势和渠道布局等,在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