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拥抱年轻群体打造沉浸式社交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海昌海洋公园携手Soul App打造的“打开年轻社交元宇宙”主题活动,日前圆满落幕。该活动体现了海昌海洋公园正向积极、多元包容的品牌形象,为年轻一代带来了沉浸式、场景化的社交新体验。活动上线后48小时就有超14万年轻用户积极参与互动,曝光量破亿。

知名社交App——Soul,在年轻人中有着较高的人气。海昌海洋公园与Soul联手打造的主题活动,将梦幻的海底世界,连接进了社交,让新时代消费担当——“Z世代”群体,拥有了更沉浸、更丰富、更立体的全新娱乐社交场景。

海昌海洋公园粉丝以及Soul的用户,通过参与Soul站内测试、分享海昌海洋公园定制贴纸合影、展现精彩瞬间等方式,获得活动入场券,实现现实与虚拟的勾连。

为了丰富游客的游园体验,从10月中旬至11月15日,海昌海洋公园旗下各公园都已开启“惊心动魄”的沉浸式演出、妖萌可爱的互动环节……再加上与SoulApp合作的活动、植物大战僵尸、海昌原创形象“鬼魅女王”的三重加持,包括Z世代在内的全年龄层游客,都会觉得好玩。

“每一次的创新、破圈,都体现出海昌海洋公园不断与时俱进、积极拥抱年轻人、力求实现更包容、更好玩的形象转换的不懈努力,”海昌海洋公园活动策划人表示,“海昌海洋公园联动众多广受年轻喜爱的品牌与IP,希望通过打造一场集氛围感和互动体验感于一体的热点活动,让更多的Z世代消费者体验到来自主题公园的乐趣。”(公园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