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众积极宣传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普及存款保险知识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加深大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明白其对存款人合法权益的保障,普及金融消费者教育,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正在积极行动。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各网点纷纷走进社区和企业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座等形式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存款保险金融知识,积极互动交流为群众答疑解惑。

上海分行网点加入周边社区便民服务站、周边小区入口、公交站点、商场客流通道、地铁站等设立宣传摊位,宣传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

例如,徐汇支行员工走进企业客户,为企业员工介绍存款保险条例内容;嘉定支行和七宝支行针对外来务工者开展宣传,普及存款保险、反假币等金融知识,提示消费者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虹口支行在大宁商业广场设立咨询台,向现场商户和市民点对点发放宣传折页,普及基础的存款保险以及投资理财的知识;浦东支行联合市新社区居委,加入社区医生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宣传了存款保险等基础金融知识;市北支行融入永和社区服务便民日,以“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切入点,宣讲防范电信诈骗、禁高息集资、存款保险等和与百姓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今年以来深入社区、企业、商圈等,共计举办宣传活动600次,通过积极的宣传活动广泛覆盖各年龄段、各行业人群,将“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向大众普及。未来,南京银行上海分将持续投入,全方位助力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