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观双11 | 上海苏宁易购双11进入爆发期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每年的双11是对中国零售业的一场大考,作为国内零售巨头,苏宁易购进入双11爆发期,2小时高端套系家电成交额增长89%,绿色节能类家电销售额增长121%,一体式家电同比增长72%,上海地区销售额持续突破,消费热情持续释放。

2021年双11期间,上海苏宁易购携手倍科等头部品牌,通过形式多样的营销举措,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促进品质消费升级。

2021年11月3日,上海苏宁易购对外宣布:即日起至11月14日,上海苏宁易购将面向全市消费者发放5万张倍科200元无敌券,消费者到店即可免费领取无敌券。

除无敌券之外,当前,智能套购因其“多产品智慧互联”的属性,可以构建多重家庭生活空间、模拟多种家庭场景方案,更能满足“新中等收入人群”品质生活消费需求,因此,家装套购产品颇受上海消费者的欢迎。

针对倍科套购用户,上海苏宁易购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包括满10000元送价值198元家电任意一件洗服务、满18888元送价值1588元华为GT2手表、满25888元送价值2398元Switch游戏机。

与此同时,上海苏宁易购在以旧换新补贴方面也持续领先行业标准,双11期间,手机电脑平板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800元、家电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旧机另算)、旧生活电器换新大家电补贴200元等。

服务方面,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对美好居家生活环境的追求,与便捷可靠的生活服务获取之间形成了较大的供需矛盾,刺激了现代生活服务的发展。苏宁帮客紧跟社会服务需求,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形成以家电、家装、家庭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

2021年双11活动期间,上海苏宁易购挂机空调洗衣机任意一件洗服务低至88元,烟灶+任意一件电器组合洗189元,厨卫卫生间2小时保洁服务原价119元,活动价99元。

这个双11,上海苏宁易购在双线融合、专注好服务和区域特色活动方面将持续升级,让双11不仅仅成为“性价比”的代名词,而是走向“品质化”,离消费者更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