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格经贸文化论坛将于11月6日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格鲁吉亚与中国建交近30年来,经贸往来、文化交流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坚实桥梁。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双方紧密合作,已结出累累硕果。

2021年11月6日,乘着第四届进博会的东风,双方在中格经贸文化论坛上又将擘画出怎样的合作新图景?中国网将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格鲁吉亚有着悠久的酒文化历史,如今,格鲁吉亚作为世界主要葡萄酒出口国之一,葡萄酒产业成为格鲁吉亚国内的支柱产业。

中国也有一种酒文化传承千年,那就是拥有6000年酿造史的汾酒文化。同有悠久的历史,同有匠心的工艺,同有灿烂的酒文化,是绵延留长的历史渊源,更是中格紧密精诚合作的重要契机。

记者了解到,2021中国-格鲁吉亚经贸文化论坛,将首次发布中国白酒(汾酒)的国际标准,与格鲁吉亚共同推出“中格联品酒”,将与格鲁吉亚联袂开拓国际消费品市场,大力弘扬世界文化遗产精神,论坛具有鲜明的国际特点和重要意义。(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