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观进博|打造1000平米『明日奇境』,优衣库再度参展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去年首次惊艳亮相的优衣库再次参展进博会。据了解,优衣库打造的1000平米『明日奇境』将为观众带来“轻暖会飞”高级轻羽绒、与滑雪选手共创“智暖衣”、“空中轻舞”巨型3D针织裙、HEATTECH吸湿发热科技等创新服装。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优衣库秉承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理念,始终以服务消费者为首位,以科技创新、艺术设计、品质与可持续价值的商品与服务体验,赋能中国消费者舒适活力的美好生活。通过进博会连接全球市场和经济伙伴共创共赢,优衣库将继续以LifeWear服适人生持续进化的商品与服务体验,深入全国各地约850家门店,助力地区繁荣发展,共创全民共同富裕美好生活。

同时,发挥优衣库服饰零售领军品牌的实业价值,携手中国优秀生产合作伙伴制造优良商品,助力“Made in China”成为引领全球创新的高品质代名词;以全球先进技术标准助力中国合作工厂成为纺织制衣业高水准龙头企业,优衣库亦是中国纺织行业合作规模最大的跨国企业之一;在中国雇佣约3万名优秀零售人才,为全产业链创造百万就业机会,持续投资美好中国的未来发展!(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