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开启“双十一”派送,首单9分钟到家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1日凌晨,天猫“双十一”大促正式启动,江苏昆山的申女士,在下单后9分钟,就迎来了申通的快递员。如此高效,申女士很惊喜。据悉,这也是申通快递今年“双十一”送达的全网首单。

“包裹里是给宝宝买的冬季衣服。”申女士抱着没睡的宝宝,高兴地签收了包裹。而负责给申女士派送的快递员张齐飞,对于完成“首单派送”也感到骄傲,他表示,申女士及别的消费者下单的包裹,在10月31日已到达网点,在11月1日凌晨,快递公司收到订单已付尾款的提示后,立即给所有完成付款的消费者发送了确认短信,凡是给予确认回复的,就立即派送包裹。没有及时回复或不要立即送达的消费者,会在当天上午派送。

张齐飞说,这是“预售极速达”项目,是申通近年来针对购物节等大型促销活动,提供的预售下沉快递服务。简单来说,消费者付了定金的商品,申通快递会运达离收货地点最近的转运中心和末端网点,消费者在付完尾款后,包裹就从最近的申通网点直达过去,让消费者在“双十一”快递高峰时段,极速收到商品。

江苏昆山申通运营负责人介绍,今年“双十一”,昆山市内63个申通网点全部开启了“预售极速达”服务,“预计超过90%的包裹将在消费者付完尾款当天送达,如果消费者在‘双十一’收到的申通快递面单上有红色标识,那就是我们的‘预售极速达’包裹。”

申通快递自2020年的“618”首次推出“预售极速达”项目,经过多次大促业务高峰考验,“预售极速达”项目的服务规模和质量在不断提升。

申通快递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相较去年,今年“双十一”期间,申通快递全网“预售极速达”服务的包裹数量,约增长近100%,服务覆盖城市数量从去年的162个增至近300个。“‘预售极速达’已经在申通全链路形成了完善成熟的运营模式,我们还在不断优化服务质量,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极速送达的购物体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