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市公司金达威、香飘飘联手引进美国知名运动营养品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28日,A股营养健康全产业链龙头企业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内知名食品饮料品牌上市企业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宣映云浩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金达威集团上海总部,就美国知名运动营养品牌公司Labrada旗下的LEAN BODY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Labrada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由国际健美健身联合会职业健美名人堂成员、全球知名健美先生Lee Labrada,1996年创立,是专注于营养研发和营养教育的健康营养补充剂公司。旗下LEAN BODY即饮高蛋白奶昔产品,是简单便捷美味的营养蛋白、维生素、矿物质及能量补充,多次在美国获奖。据悉,金达威集团持有Labrada 30%股权,并合法拥有其旗下LEAN BODY品牌在中国境内商标权。

本次的签约合作方,都看好健康营养补充剂类产品、功能性食品及功能性饮料,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和机会。经友好协商,同意共同投资成立(拟命名)金飘飘(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金达威(上海)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两家合资公司将分别从事LEAN BODY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共同开拓中国健康营养补充剂、相关功能性食品及功能性饮料市场。

适逢金达威上市十周年,金达威董事长江斌在《十年精彩共成长,回望启程赢未来》的主题演讲中,传递出金达威欲以“国际化品牌”搭载“核心科技”,来夯实核心竞争力。

金达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利用自身原料端优势并结合美国的成品工厂,以成品供应链的优势,寻找国内更多具有市场销售渠道的行业优秀知名企业,进行大范围强强合资合作。本次就LEAN BODY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与香飘飘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有望成为金达威实行该战略的精彩首秀。

金达威方面表示,金达威拥抱机遇、厚积薄发,凭借医药、营养保健食品原料的生产和营养保健食品终端产品的销售,在“走出去”和“引进来”之间不断转换身份,以前瞻性的发展视角,在全球营养健康市场探寻发展机遇,努力走在行业最前沿,成为A股市场营养健康全产业链的龙头企业。未来十年,仍将以提高大众健康生活品质为动力,继续秉承科学营养、运动活力、健康魅力的目标,发现产品价值、传递品牌价值、实现社会价值,成为全球营养健康领域的引领者。(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