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举行党员轮训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力量,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近日组织观看话剧《共产党宣言》,2021年党员轮训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剧以上世纪20年代风雨激荡的大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党人林雨霏在《共产党宣言》的思想引导下,为追求真理、救亡图存,在生与死、荣与耻、名与利的考验中,救国救民而不畏牺牲的感人故事。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用动情的表演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深深打动着观众,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让上海分行的党员们在回顾党史中,深切感受到信仰的力量、理想的光芒、不变的初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应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实现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