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心商场用潮流艺术主题装置庆四周年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坐落于苏州金鸡湖畔的华东商业地标——苏州中心商场,2021年11月11日将是自己的四周年生日。2个特别的日子叠加,苏州中心商场特邀全球炙手可热的波普艺术家罗密欧·布里托(BRITTO),打造“4 IN LOVE肆意爱”潮流艺术主题装置,并携手最新入驻的传奇护肤品牌海蓝之谜、高科技植物精粹美容品牌希思黎,以及各精选大牌,联手呈现商场的四周年庆祝活动。

据了解,波普艺术主要源自商业美术形式,放大复制大众文化的一些细节,如连环画、快餐及印有商标的包装等。BRITTO被评价为“散发着温暖、乐观和爱”的艺术家,备受卢浮宫及各大品牌追捧。在此次苏州中心商场周年庆活动中,BRITTO借助其一系列色彩鲜明的视觉设计和装置,邀请人们近距离感受艺术美。

在苏州中心世纪广场,BRITTO创作的“爱有心翼”装置与苏州中心商场曲面采光顶“未来之翼”交相呼应。“爱有心翼”色彩缤纷的巨大爱心和羽翼造型,也意喻着四年时光里,苏州中心商场将爱带到每一个人的身边。

在商场北区,还有“4 IN LOVE”主装置——巨型爱心羽翼。其四周点缀着心形和花朵元素,营造爱意满满的氛围。装置整体色彩鲜明跳跃,预示着美好的事物终将不期而至。

除了这两大艺术装置,BRITTO“让世界充满爱”的个人艺术展还将于苏州中心商场南区开放。Z字形的展厅,全方位展出BRITTO以爱为名的经典名作,驻足于此感受BRITTO独特的艺术风格,体会作品传递出的暖暖爱意。

苏州中心商场特邀BRITTO定制了四周年艺术家联名限量周边,有软萌可爱的爱心翅膀抱枕、个性十足的行李牌、精致的胸章和实用的笔记本,使用凯德星积分,就能把它们全部兑换回家。

周年庆期间还有“850元团1000元服饰券”和“900元团1000元黄金珠宝券”,叠加店铺折扣,购物愉悦增倍。

作为立足苏州、辐射长三角地区的商业标杆,开业四年来,苏州中心商场持续致力于打造融汇时尚、潮流、艺术、文化的城市生活空间。凭借推陈出新的创意活动、荟萃全球的精选品牌,成为苏州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