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令停止销售!“inFace声波洁面仪”等3批次产品被检出“输入功率和电流”不合格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1年10月25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美容护理器监督抽查情况的公告。

公告显示,针对消费者投诉、举报集中及以往抽查发现质量问题较多的产品,近期,市市场监管局集中执法力量对黄浦、杨浦2个区域内4家销售企业和i百联、真快乐等5个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的美容护理器具进行了监督抽查。

经检验,有3批次产品被检出输入功率和电流不合格,分别为标示深圳市美非凡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萌趣版净透舒缓无线硅胶洁面仪、标示为透奇(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无线硅胶洁面仪及标示为深圳市米谷智能有限公司生产的inFace声波洁面仪。

其中,透奇(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在某电商平台toash透奇美妆店销售的、标称由其生产(或供货)的“TOASH”牌无线硅胶洁面仪(规格型号:无),器具铭牌标识未标注额定输入功率或额定电流,额定电流实测为441.3mA(说明书标称为100mA),与企业标称的额定电流偏差+341.3%(标准要求应≤+20%)。该指标不合格,容易导致用户选用错误的充电设备,造成充电时间过长,或者无法有效充电。

根据抽查结果,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产品,对库存产品、在售产品进行全面清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将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的经营者移交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

透奇(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5月16日,经营范围包括电子、网络、智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洗涤用品、家用电器、机电设备的销售等。周奕辰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深圳市米谷智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6月21日,旗下品牌为“Inface茵菲斯”,主要产品为声波离子洁面仪、声波洁面仪。肖音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

深圳市美非凡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2月20日,主营零售批发进口美容仪器.主要进口韩国,日本.美国等几个国家市场上热销的仪器,品牌有ECOBLING、SKINFARM、JOYJULY、Beauly、DIONE、Magicwand等。易帆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