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10月31日将开通深圳往返武汉、东营航线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6日,春秋航空对外宣布,2021年冬春换季,春秋航空在深圳的运力网络有新变化。10月31日起,春秋航空将新开深圳=武汉、深圳=东营航线。

春秋航空10月31日将开通深圳往返武汉、东营航线

据悉,以上新航线机票已在春秋航空APP正式开售。开航初期,正值春秋航空深度折扣季,深圳往返武汉单程399元起,深圳往返东营单程369元起。机票价格随市场需求实时变动,用户可通过春秋航空APP实时查询。

春秋航空10月31日将开通深圳往返武汉、东营航线

据了解,春秋航空在深圳目前投放有过夜飞机7架。换季后,春秋航空在深圳的航线总量调整为23条。部分航线的航班时刻将会调整,例如,深圳飞盐城的航班时刻将由原来的12:55(深圳)-15:30(盐城)调至13:10(深圳)-15:30(盐城),深圳飞长春的航班时刻将由原来的06:00(深圳)-11:15(长春)调至06:25(深圳)-11:50(长春)。

春秋航空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该航司目前机队规模达110架,年运输旅客2000万人次,以“机票实惠”著称。其特色是将飞行中所有机票、餐食、行李等产品的选择权交给乘客,让旅客根据个性化所需,只为需要的产品付费,实现“更实惠出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