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瑞中国被授予“上海市五星级消费维权联络点”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日前,全球领先的精油企业之一多特瑞,通过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第三方测评机构的严格检查,凭借其实时、高效的消费反馈机制等,在上海市第二批消费维权星级联络点创建评选中脱颖而出,被授予“上海市五星级消费维权联络点”的称号。

10月26日举行了多特瑞五星级消费维权联络点授牌仪式,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科长薛健,为多特瑞体验中心消费维权联络点授牌。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京西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扈军,肯定了多特瑞对于消费维权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希望多特瑞能再接再厉,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多特瑞中国对外事务总监谢喆,感谢各职能部门对于多特瑞的肯定。他表示。多特瑞消费维权联络点自成立以来,坚持立足联络点职能,秉持“高效服务、有效维权”的理念开展各项工作,在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年9月28日,实现了由三星级消费维权联络点到五星级消费维权联络点的跨越,这背后,是静安区市场监管局无数辛勤的指导和无私的奉献。这一授牌仪式,既是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对多特瑞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和强劲的动力,在深感荣幸的同时,更感到消费维权工作的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多特瑞将不负厚望,在静安区市场监管局的领导下,继续加强消费维权工作的建设,争取充当静安区消费维权工作的“先锋队”,达成新高度。(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