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家(日本)体检中心落户海南提供日式精密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25日,大北家(日本)体检中心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恒大国际医院揭牌。该体检中心由博鳌乐城先进医学科技转化中心(AMTTC)和具有700年历史的日本大北医疗世家联合打造,不出国门可以享受国际先进医疗服务。

大北家(日本)体检中心引进日本全套精密体检体系,运用国际先进医疗设备,引进日本管理团队和医护团队,包括总检医护团队、影像医技团队、胃肠镜医护团队、血液净化医护团队、日本米其林餐饮管理团队等团队,以严苛的服务标准,致力于向海内外客户提供包括“日本医师、日本护士、日本技师、日本标准、日本药品、日本餐饮”等全套服务体系的日本精密体检及医疗服务项目。

体检中心位于博鳌乐城恒大国际医院,拥有高端全面的仪器设备,从普通的放射、超声检查到高端的PET-CT,从常规的化验检查到个性化的基因检测,一站式满足体检客户不同层面的需求,将把日本精细化体检100%复制到乐城先行区,让国人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国际水准的精密体检。

大北家(日本)体检中心备受客户推崇的“日本精密体检”项目,兼顾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以精密癌症筛查为基石,根据客户的不同情况和需要,分别添加女性私密体检、亚健康量化评估、心脑血管风险筛查等日本精密体检板块,由此组成既有特色又有侧重的系列套餐。大北家不仅让客户享受到尊贵体验,更重要的是把日本誉满全球的“早发现、早治疗、早健康”理念落地乐城。 

(日本“大北家”第36代传人松永敦先生视频祝词)

(日本“大北家”第37代传人松永彩女士致辞)

日本“大北家”第37代传人松永彩表示,大北家(日本)体检中心将秉承大北医疗世家“极致关怀”的服务理念和“大北匠心”精神,与中方团队共同努力,在博鳌乐城为全球客户提供日本高端体检服务。同时,也将与乐城保持紧密联系,将乐城的好政策和发展情况向日本更多的医疗机构、药械企业作推介,推动日本医疗与乐城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大北家(日本)体检中心的成立,进一步提升了乐城高端医疗旅游的服务能力,意味着乐城进一步强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促进境外医疗需求回流,助力乐城先行区建设成为体检管理领域新高地。(体检中心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