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场“喜剧集市”创新打造“社群生活方式聚集地”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24日,上海广场与猫头鹰喜剧联袂呈现沉浸式脱口秀——“喜剧集市”,为上海广场打造多元化“社群生活方式聚集地”的全新定位。

打造社群生活方式聚集地

上海广场总经理张芸瑄介绍了上海广场多元化“社群生活方式聚集地”的全新定位。面对商业模式更新迭代所带来的改变和冲击,以创新内容及场景体验塑造差异化竞争,是线下实体商业空间发展的突破口。上海广场细分不同类型的社群,整合资源,旨在引领商圈独特的“社群”生活方式。

近几年“脱口秀”崛起,年轻一代愿意近距离感受这项“有深度”的艺术表演。基于这一趋势,上海广场将脱口秀与商业相融合,创新打造“喜剧集市”商业模式。“喜剧集市”的正式落成,是上海广场将全新定位传递给市场的见面礼。

上海广场品牌策略负责人Cindy Tsai详细解读了全新营销策略。上海广场将继续挖掘脱口秀的商业价值,致力于打造成“魔都脱口秀族群聚集地”。

“商业+喜剧”跨界联动

猫头鹰喜剧自创办以来,始终致力于优质的线下演出制作,创造更好的喜剧生态。猫头鹰喜剧创始人史炎讲述了“喜剧集市”的创建灵感,希望能够打造适配中国市场需求的喜剧空间,建立与热爱脱口秀文化的族群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小众文化走向大众视野,为年轻脱口秀演员创造一个舞台,孵化更多优秀的人才与作品。

10月24日、27日与28日,有三场“喜剧集市”的开“市”演出,史炎时隔7年的首个脱口秀专场《别闹了史炎老师》,以及梁彦增的专场,将于近日在上海广场2楼“喜剧集市”上演。

接下来,上海广场还将与猫头鹰喜剧共同探索更多“商业+喜剧”的跨界联动,形成“喜剧集市”独有的喜剧产品矩阵,使这里成为淮海中路商圈的脱口秀爱好者聚集地、脱口秀厂牌聚场和喜剧社交客厅。

焕发商圈夜经济活力

上海广场总经理张芸瑄表示,上海广场长期以来紧跟年轻群体,瞄准商圈业态差异化,重点发展夜生活业态,先后吸引了首创Daily Concert的特别定制店“M-BOX音乐现场”、国内领先量贩式KTV“温莎”等,为消费者打造丰富多元的夜生活体验,助力上海淮海中路商圈开启24小时夜间生活模式。

品牌策略负责人Cindy Tsai表示,上海广场计划于今年,携手温莎KTV形成战略联盟,打造“嗨K族群”;与AKOMA打造契合“Z世代”个性喜好的“音乐节IP”;与WEWORK联合办公品牌共同举办“慈善集市”等主题活动,以此衍生覆盖多元圈层生活方式,输出商业空间可自生长的IP品牌。

上海广场将持续优化整合资源,突破传统商业空间边界,以“非商场的娱乐营销策略”为导向,不断挖掘与“租户品牌IP”及外部“第三方品牌IP”的商业合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