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观电商|网营科技双11预售1小时:GMV同比增幅超70%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0月20日晚8点,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正式开启。网营科技与Godiva、美素佳儿、大宠爱、康师傅、德运、Dr.G、LUNA、红狗、朗诺、ffit8等品牌伙伴共同作战,截止到当晚9点,双11预售1小时总销量同比去年预售增幅超70%。

网营科技合作品牌皇家美素佳儿天猫旗舰店开卖25分钟GMV破千万,超去年预售首日全天销售额,荣登奶粉行业TOP2。Godiva歌帝梵天猫旗舰店荣登巧克力行业排名TOP1,并上榜天猫双11美食热度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宠物这一年轻的赛道,网营科技也跑出亮眼战绩:大宠爱天猫旗舰店10分钟超去年预售首日,预售1小时荣登猫狗药品预售单品TOP1、猫狗药品预售店铺TOP1;RedDog红狗天猫旗舰店2分钟超去年预售首日;朗诺宠物食品天猫旗舰店3分钟超去年预售首日。

据悉,网营科技是一家电商全域营销管理服务公司,通过近12年电商行业实战经验,已为美素佳儿、GODIVA、爱敬、欧莱雅、大宠爱、红狗、ffit8、bebe等超200个品牌布局线上零售渠道、定制品牌整合营销、提供数据化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品牌实现线上营销增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