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民洗空调创吉尼斯,并发布新科技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年前,海尔空调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开箱”验品质活动。彼时,海尔空调不光摘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还引发了用户关于行业“以钢替铜”的讨论。刚刚,海尔空调又发起了一场超过万人参与的“全民洗空调”挑战。

10月20日,海尔空调在抖音平台上线“全民洗空调智趣潮生活”海尔除菌舱空调幻彩套系新品发布暨双十一预售开启引领健康潮生活活动。这场活动也曝光了海尔空调今年双11的主旋律:推高卖新!

“全民洗空调”创下吉尼斯世界“新纪录”

在挑战现场,上百平方米的电子大屏上,播放着挑战者们的准备情况。“请听我口令!大家开始准备!挑战开始!”随着吉尼斯认证官吴晓红发出口令,挑战者们同时开始操作:点击发布按钮、上传视频、确认发布……随着时间的流逝,电子大屏上的数据不断增加:9564、9781、9998……最终,当1小时挑战时间截止时,屏幕上的数据定格在“10017”。

经认证官吴晓红现场见证,10017人在线上传挑战成功,海尔空调获“1小时上传至抖音平台最多的清洗空调视频”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海尔空调负责人介绍,参与挑战的10017位挑战者,并非都是海尔空调的老用户。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用的空调品牌不一,唯一的相同点是都享受了海尔空调“全民洗空调”服务。其实,自9月下旬海尔空调在全国启动不限品牌“全民洗空调”活动以来,实际清洗惠及的各品牌空调老用户已达数万名。

双11“新升级”:从首发3大新品,到创新可变分流新科技

去年11前夕,海尔空调发明了洗空气新物种,将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清新机、消毒机、除湿机功能集合于一体,把大自然的好空气搬回家。随着今年双11的临近,海尔空调又一口气发布了“8合1”洗空气空调、雷神者Ⅱ睡眠空调、幻彩空调等3大除菌舱系列新品。

新升级的洗空气空调还创新应用了海尔空调全球首创的可变分流新科技,在空调行业掀起了一场冷媒系统革命。

传统空调受冷媒流路限制,制冷和制热都无法达到最佳效果,极端环境下还容易出现热停机、冻停机的情况。这也是空调行业的通病。海尔可变分流技术实现了对空调全年能效、最大制冷量和最大制热量的全面升级。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的技术鉴定中,海尔可变分流科技已通过“院士头衔”权威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海尔空调还通过幻彩新品,发起了一场空调外观革新。传统的空调多使用黑白灰配色,很难在外观上与时下流行的现代简约风、北欧风等家装风格相统一。幻彩新品独有晶釉蓝、苏黎金、极夜灰、星云紫四个配色。为更好的适应家装风格,海尔幻彩空调还创新应用了棉麻质感的“布艺”材料,让用户选空调就像挑选智能手机一样随心所欲。

在现场,海尔空调宣布正式启动2021年海尔空调双11预售活动。今年双11,海尔空调的目标不是具体的数字,而是让用户享受“高品质的空气体验”。海尔空调将加大“以旧换新”力度,让这个双11不再只有价格战,还有除菌舱等高端、健康空气场景方案可供用户选择。海尔空调换道超车的做法,也让今年的双11变得越来越有看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