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邀请智慧医疗各方专家出席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红枫路校园,10月23日将举行2021(首届)中国智慧医疗创新创业发展论坛,业内重量级专家已经纷纷接受邀请。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15年前瞻性地设立了智慧医疗创业课程,开国内商学院之先河。经过6年的积累沉淀,顺应各方呼声,举办一届专业论坛。

将于10月23日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红枫路校园举行的论坛,王威琪、黄荷凤院士将出席,李兰娟院士将视频连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汪泓教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原院长朱晓明教授,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李国华,中欧副教务长、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王高教授,中欧智慧医疗创业协会会长黄反之,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分会单俊葆会长等,将携手30多位行业大咖,针对新药研发、生物技术、创新器械、医疗服务、医疗投资等五大领域,提出前瞻性、权威性、预见性的观点。

论坛预计汇集300余位学术专家、业界权威、行业领导、医疗创业者、医疗投资人等专业人士,进行深度交流对话,分享智慧医疗领域最新的成就和技术应用,研判智慧医疗产业新趋势,共议发展需求、挑战、机遇。

中欧前院长、智慧医疗创业课程主任朱晓明教授说:“智慧医疗不是一个领域的事情,它涉及到很多跨学科、跨领域的合作。”据悉,智慧医疗在我国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在硬核科技创新、数字化等多领域发挥推动作用。

论坛的组织方希望,将论坛打造成为智慧医疗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