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智慧零售、锦和商业为园区提供“云屏计划”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21日,腾讯云与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原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围绕核心的“云屏计划”,腾讯云、原圈科技将联合为锦和商业,提供以园区智慧云屏为载体、云屏数据中台为核心的园区社交广告营销产品,为园区创造更丰富场景,使其更好地连接园区企业与人,也为园区内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升级赋能。

本次合作将利用社交广告增强园区人群的互动与粘性,通过原圈科技的能力,将公域流量转变为私域流量,凭借更精细化的运营,激活园区人群的商业潜力。通过激励、优惠等互动内容,将园区内的传统户外广告进阶为社交广告,从而使园区升级为“触达场”、“沟通场”、“转化场”,甚至是“交易场”与“私域运营场”。

“云屏计划”一定程度上对行业生态的良性发展将起到优化作用。目前,市场上许多园区除了常规租金收入外,增值部分主要源于线下广告。同时,与企业是单纯的租赁关系,并没有有效利用企业资源、线下流量,而企业希望从园区获得更多助力。

据悉,“云屏计划”将为园区内企业的全链路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扶持,数字化产品和工具会逐渐覆盖至锦和商业旗下园区3000家入驻企业,通过向企业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智慧化服务,让园区与企业之间建立更深度连接。

腾讯智慧零售商务副总裁范奕瑾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腾讯智慧零售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帮助品牌客户建立自身私域业态,通过提供平台数字能力,并结合如原圈科技这样的产品技术合作伙伴,让实体企业尤其是零售行业获得业务增长。在保护数据安全和用户隐私的前提下,在园区场景及将来的产业经济带中帮助实体企业找到更广阔生存空间,也是智慧零售2022年的目标。”

锦和商业董事长郁敏珺强调:“锦和商业旗下园区有非常多的新经济产业企业,他们需要插上技术的翅膀。同时,传统实体零售行业也需要通过园区场景有效连接商业机会、技术、推广和运营。我们有信心也有责任做好桥梁,为实体经济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生态环境。”

原圈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剑表示,原圈科技一直以营销科技和AI场景应用为抓手,加入“云屏计划”以后,将结合自身技术成果,在园区这个“人流聚集型入口”的场景中,贴身跟进行业客户的需求,助力企业提升效率,为企业积累运营自身私域业态和数字化资产贡献力量。

腾讯云产业生态合作部华东区总经理章显认为,“云屏计划”具有想象空间,在产品形态、线下业态如何结合的层面上,希望能总结出一套成熟方法论。同时,产业生态合作部也有非常多的资源,可以为园区中小企业服务,在入口、办公、协同、会议、文档各方面为新经济产业企业提供立体的解决方案。

在“云屏计划”的实践下,预计锦和商业旗下将有更多园区通过技术赋能生态链建设,将园区企业从客户变成生态伙伴,从而推动业内更多优质企业和优质项目的诞生。腾讯智慧零售也将持续发挥自身的技术、资源和强大的公私域联动能力优势,为更多产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智慧化高效经营。(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