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洗手赋能商业 捷米科技举办“全球洗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新冠疫情的影响,勤洗手已经成为常态化防控基本措施,而看似简单的洗手,却大有文章。

世界卫生组织在2005年倡导“全球洗手日”,呼吁全世界通过“洗手”这个简单但重要的动作,加强洗手意识,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10月15日,借此第十四届全球洗手日之际,手卫生革新者捷米科技联合相关主办单位,协助单位和支持单位,在上海长泰广场共同举办了以“战疫情,慈善行,洗手节”为主题的“国际第十四届全球洗手日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长三角普惠医疗健康发展联盟,上海胡锦华健康促进中心,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等单位出席。共同探讨“疫情新常态,防护你我他,手护健康守护我们的未来”等内容,从而探索如何在疫情下加强我们的防护和手卫生的意识,践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构建更加健康,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

捷米科技创始人杨志强表示,捷米科技的产品出口欧美10多年,一直收到各国消费者的好评。现在,捷米把更好更新的产品、设备投放国内,既是响应国家双循环的号召,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更美好生活的需求。

活动现场邀请小朋友参与互动,学习“七步洗手法”,普及洗手相关知识,以有趣有温度的方式传播手卫生和防护知识,提高人们防护意识。

据了解,捷米科技在长泰商业中心不同的公共区域投放了AI智能测温洗手吧洗手设备,让在长泰的消费者走到哪里都能自由的消毒洗手和测温,为长泰国际商业中心赋能。

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主编梁长玉体验了AI智能测温洗手吧设备后建议捷米科技向更多商业环境投放,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商业赋能。

同时捷米科技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手部消毒防护产品和设备,为第十四届全球洗手日贡献己力,响应国家号召,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社会疫情防控赋能,为大众健康手卫防护。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