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攻坚号角,中建安装上海公司福田雷萨一号厂房成功封顶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陆星妍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 陆星妍报道 10月18日,中建安装上海公司福田雷萨项目现场旌旗猎猎、战鼓雷雷,“大干快上100天”誓师大会暨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吹响了决战决胜百日攻坚的冲锋号角。

中建安装上海公司承建的安庆福田雷萨项目,是由雷萨集团与安庆政府共同投资打造的安庆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福田雷萨的创新中心、业务管理与运营中心,建成后将大力助推安庆市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6.05万平方米,合同额3.5亿元,合同工期365日历天。

百日攻坚誓师大会上,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喜顺提出工作要求,中建安装上海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黄东作动员讲话,副总经理王东宣读《2021年“大干快上100天”实施方案》。揭开榜单,挂帅出征!项目与各参建单位签订责任状,明确了项目部精管严控、履约至上的坚定决心以及各参建单位敢于拼搏、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

9支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工人突击队接过战旗,表示全体党员同志、青年职工及工人代表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大干快上100天”活动中,专业专注、传承创新,弘扬军魂匠心企业品格,争做中建安装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和追梦人。

在现场全体人员的见证下,一号厂房最后一根钢梁缓缓升起并顺利合拢,标志着福田雷萨项目钢结构主体工程完美收官,拉开了外维护结构大面积施工序幕。

福田雷萨项目位于原长江泄洪区,项目覆盖水域总面积高达5万平方米,在前期地质条件极其复杂情况下,项目全体员工与施工队伍共同坚守一线,在短时间内完成清淤、回填,为钢结构顺利吊装奠定坚实基础。后期面临超预期强降雨所带来的巨大挑战,项目上人人喊着“小雨不停工,晴天加油干”响亮口号,通过细化全场排水沟系统,增加水泵、水带配备数量,并安排专人负责实时排水,克服了桩基工程运输功效降低,基础部分进度缓慢等问题,加班加点抢抓工期,以中建安装“军魂匠心”的铁军精神,最终以完美履约向业主、监理单位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完成12万平方米室内地坪,8万平方米屋面围护板,8万平方米墙面围护板,7万米高压旋喷桩!”中建安装上海公司正以此为目标,大干快上100天,全力做好项目履约,打造中建安装在安庆地区的品牌工程。(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