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为年终货运旺季提升亚太航空运力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联邦快递近期再次新增两条国际货运航线,进一步提升航空运力,加强亚太地区与欧洲及北美市场的连接。此外,联邦快递通过引入更多波音767宽体货机,使其在亚洲的现役机队中宽体飞机的占比达100%。

新增的一条航线从广州的联邦快递亚太区转运中心,飞往巴黎的联邦快递戴高乐机场转运中心,返程时每周四天经停日本大阪的关西国际机场,每周一天经停新加坡樟宜机场,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客户每周新增总计10个往返欧洲的航班。

联邦快递新开通的另一条跨太平洋航线,每周运营五天,提升了亚太与北美市场之间的货运能力,进一步加速亚洲主要物流中心与美国之间的贸易往来。

联邦快递还将波音757窄体货机更换为波音767宽体货机,增强亚洲区内航空网络的运力。767货机可提供接近6万公斤的最大有效载荷能力,同时提高燃油效率38%。这使得联邦快递飞往包括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和菲律宾等亚洲区内市场的货运能力几乎翻了一番,支持中国客户高效把握东南亚市场商机。

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活力澎湃,外贸增长势头强劲,持续成为引领区域乃至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力量。打造高效稳定的物流供应链有助于推动国际贸易的发展,促进‘双循环’的畅通。联邦快递推出多条从中国出发的新航线,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