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将在第四届进博会用沉浸式体验描绘未来图景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现在距离第四届进博会开幕还有约半个月,花王集团介绍,将在进博会上,用沉浸式体验,与公众共同展望精彩未来。

在第四届进博会的消费用品6.1馆,花王将以“源于‘本质研究’面向未来的生态、生命、生活”为主题,进一步揭示“本质研究”的魅力,通过“未来生态”、“未来生命”、“未来生活”三大板块全面诠释企业价值,并通过沉浸式体验让参观者实际感受源于“本质研究”的未来图景。

(位于第四届进博会6.1馆的花王展台)

在“未来生态”版块,花王从多个角度呈现花王集团的理念及具体行动:致力于塑料容器削减及循环再利用;在原材料采购、生产、物流、使用及废弃等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致力于减少碳排放的具体举措等。

第四届进博会上,花王将推出运用先进的表面活性剂技术,开发的无人机专用助剂。无人机施药作业时添加该助剂,能够大幅提高药液在作物表面的附着、扩展、固着、渗透能力,有效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减少农药用量,为环境减负做出切实的贡献。

在“未来生命”板块,将展现花王“本质研究”的重要成果之一——花王在世界首创,通过从皮脂中提取RNA(基于DNA信息在体内产生各类蛋白质的基础分子)进行分析的RNA监测技术,以及该技术在未来的运用可能方向。

在最贴近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未来生活”版块,花王带来高端化妆品、运用集团最先进技术的家庭日用品。

花王集团最顶级的化妆品品牌“SENSAI丝光溢彩”,将在第四届进博会上首次亮相。“SENSAI丝光溢彩”是1983年诞生于欧洲、在40多个国家开展销售的超高端化妆品品牌。该系列产品采用拥有上千年历史的日本“国宝级”蚕丝——“小石丸蚕丝”中提取的精华。同时通过来自茶道文化的日本独有的护肤手法——“Saho”,以“双重洁面、双重保湿”为核心,打造润泽有弹性、如丝绸般光滑的肌肤。“SENSAI丝光溢彩”品牌将通过充分融合日式细腻美学与尖端技术的产品,带领观众感受精心护肤带来的细腻变化。(花王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