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秀场礼服FUNNYDREAM在上海时装周展露儿童自信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时装周KIDS WEAR童装发布秀,迎来了第十二季,于10月12日至10月17日,由多个优秀品牌连续上演,多维度、全方位、沉浸式诠释儿童时尚。著名童装设计师陈翔飞,10月15日携FUNNYDREAM品牌的最新作品,再次成为童装发布秀的亮点,他将东方文化的传统底蕴,接轨国际市场审美特性,让参演的小模特们,成为一个个“小小梦想家”。

KIDS WEAR是专业童装、亲子装流行趋势的发布平台,以全新童装秀场,营造孩子们的梦想之境,全方位诠释艺术魅力。本季KIDS WEAR以“你好啊,造梦家”为主题,首次将KIDS WEAR拟人化,欢迎各地的大小造梦家,在上海时装周打造自己的幻彩世界。童装品牌商、设计师、孩子、家长,都可以一展身手,绽放自己的光芒。

主办方之所以强调梦想,是因为从古至今,有所建树的人,往往最初都是一个普通的孩子。他们在遇到风浪时,在人生的关键路口,总有一种力量,推动他们前进、帮助他们做出正确选择,最终成就一番事业。这种力量就是儿时树立的梦想。

“我们这个品牌,一直希望给每个孩子自信心,希望他们成为小小梦想家。”著名童装设计师陈翔飞表示,FUNNYDREAM致力于用服装设计助力孩子追求自己的梦想,激发一种积极、努力向上的精神,鼓励孩子们在追求梦想的同时,显露外在的气质。

在本季上海时装周KIDS WEAR童装发布秀上,FUNNYDREAM继续立足本土,致敬东方艺术理念,并让服装的美,融入生活。陈翔飞介绍,他邀请设计师张亚共同参与了部分设计,参演的小模特来自上海宝力豆杨浦校区。在10月15日的秀场上,他和团队发布的作品,从传统的刺绣工艺到当代提花技术,从传统锦缎元素到当代的环保新材料,把东方传统的文化底蕴,融合到现代的视觉美感中,”复古,科技重塑,同时结合欧洲的浪漫主义色彩。”

陈翔飞毕业于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荣获2020-2021两届年度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是2021上海设计100+优秀作品获得者,东华大学服装设计研究生校外导师。他创立的FUNNYDREAM,是儿童秀场专用礼服品牌,长期致力于传播儿童礼服艺术美学,高度关注儿童审美塑造与身心健康成长,助力孩子树立自信。(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