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和每日鲜语建立专属牧场,稳定供应A2型低温鲜奶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15日,叮咚买菜和蒙牛旗下鲜奶品牌每日鲜语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成立叮咚买菜专属牧场,为叮咚买菜的用户稳定提供A2型低温鲜奶产品。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蒙牛集团副总裁罗彦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叮咚买菜表示,自己是民生供应链公司,已经成为奶制品重要的线上销售渠道,月均售出超300万瓶鲜奶,鲜奶年GMV占全部奶制品产品的三成。

低温鲜奶市场对企业提出的挑战,是奶源与产品的服务范围。专属牧场的建立,是叮咚买菜在深入奶制品供应链方面的又一个动作,从源头上保证鲜奶的质量与供应稳定。

梁昌霖表示,“叮咚买菜不仅要在仓储物流等环节上努力,还要去种养殖和加工生产的源头,为消费者提供质量稳定、产量稳定的产品。”

叮咚买菜目前来自产地直采的产品占其平台产品的85%。此次与每日鲜语从源头到渠道的合作,也将成为推动低温鲜奶市场发展的有力力量。

叮咚买菜专属牧场是拥有GAP一级认证的牧场,通过基因和蛋白的双重检测技术,筛选出珍贵的纯正A2型奶牛,进行草料精饲,从挤奶到上架,要经过360项标准管控,所产鲜牛奶符合欧盟生牛乳标准,且富含A2类β-酪蛋白。

A2类β-酪蛋白是现代奶牛β-酪蛋白的天然原型,更接近母乳,人体肠胃系统易吸收其营养,能够明显减轻消化道与肠胃不适,适合婴幼儿以及肠胃脆弱人群饮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