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海派旗袍走进养老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1年10月12日,云淡风清,秋高气爽。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和中福会养老院主办的"爱在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老人"海派旗袍走进养老院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由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西区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咭翔寝装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卢小洁代表旗袍姐妹致辞,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亲和力的具体体现。老同志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宝贵财富,老同志的优良品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旗袍姐妹们将这种美德要不断的发扬光大。

中福会养老院在2020年底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院长施福刚获评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会上,副院长徐蕴代表院方致谢,对旗袍姐妹热心公益,爱心奉献给予充分的肯定。

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上海咭翔寝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小洁向上海中福会养老院捐赠物资价值壹万五千多元的毛毯和暖手袋给予住院老人使用。"爱在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老人"海派旗袍走进养老院活动受到了住院老人们热烈反响,一位交通大学农学院的教授爷爷将他长期搜集的各种小鸟的羽毛做成美丽的书签赠送给各位旗袍姐妹作为感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