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哈啰“超级工厂”落地 天津宁河区长赴上海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今年7月,天津宁河区政府与哈啰电动车宣布达成合作,哈啰电动车将在天津市天宁工业园区投建“两轮电动车超级工厂”。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推动超级工厂落地,天津市宁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于近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上海考察调研哈啰出行,通过座谈参观等形式,倾听企业需求,为企业做好服务。

10月12日下午,单泽峰一行来到哈啰出行公司,与哈啰出行执行总裁李开逐等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观看企业宣传视频,商讨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并就哈啰电动车“超级工厂”北方基地项目落地具体事宜进行对接沟通。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哈啰出行公司,单泽峰一行详细介绍宁河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度肯定哈啰出行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更大突破。他表示,哈啰出行在宁河投资项目进展顺利、取得较好效果,下一步宁河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双方持续拓展合作空间,吸引更多配套关联企业来宁发展,形成产业集群。

作为中国第一辆自行车诞生地,天津拥有丰厚的两轮电动车产业积累,产业配套及基础设施服务良好。

据悉,哈啰电动车计划在天津投建的“两轮电动车超级工厂”,满产年产能能够达到300万辆,有望成为行业内产能最强的单体工厂之一,预计今年末建设完毕并投产,工厂还将大幅提高自动化水平,并将自建核心零部件供应能力。

图为宁河区哈啰电动车超级工厂规划图

而超级工厂项目的落地,一方面将推动哈啰电动车的自主生产能力迈上新台阶,便于其在关键技术领域的投入;另外一方面,也将提高哈啰电动车对市场的反应敏捷度,驱动产品研发和制造持续迭代,以市场为导向培养出行产品的消费潮流。

李开逐感谢宁河对哈啰出行的支持,表示将积极推动宁河项目落地,力促尽快开工、尽快投产、尽快见效。(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