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助力德资跨国企业财务数字化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伟巴斯特(Webasto),每月约需处理1.5万张供应商采购发票,传统作业方式耗时耗力,间接直接成本较高,影响业务流转效率,还隐含少量难以察觉的财税风险。近日,伟巴斯特上线了数字化应付系统,该系统借助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合信息)的技术和算法,可在复杂场景下实现应付自动化。

伟巴斯特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2001年,伟巴斯特(中国)成立,已在中国拥有11家工厂,年产值达120亿。

伟巴斯特是首次与中国AI算法公司合作,实现中西联合解决复杂场景下的应付自动化,该项目是伟巴斯特首个财务共享中心的创新项目。

合合信息基于行业领先的OCR和算法技术优势,解决了伟巴斯特供应商发票效率及合规风控的痛点,在供应商发票管理上做到了发票与订单的数字全流程管理。

伟巴斯特可以实现票据扫描、识别、验真、合规自动检查、发票与订单数据匹配、数字化数据、影像留存全流程财税管理,数字化的发票与订单管理让财税处理中的每个环节都可调阅可追溯,作业效率提升500%~1000%。

合合信息提供的合规自动检查,在帮助伟巴斯特实现财税合规审核作业标准化的同时,也大幅降低了难以察觉的合规检查风险。

目前,更多的企业开始利用高效的技术来实现数字化,简化现有工作流程,其中,“应付账款”(AP)自动化,因其在采购到付款生命周期中的关键作用,一直处于高优先级地位。

合合信息聚焦企业降本增效、改善风控、高效获客的业务需求,积极赋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合合信息提供的智能解决方案已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汽车金融、供应链金融、政务、制造、物流、地产、征信等近30多个行业实现成熟应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