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家居2021年度地板行业评选榜单荣誉揭晓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2021,一期一会,腾讯家居·地板频道年度评选再次圆满落幕,多年的坚持是为了行业能够走得更远,为了消费者能找到真正的好品牌。

近几年市场环境的动荡,消费者消费关键的转变,都给地板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洗牌加剧,观察生存下来的品牌可以发现,他们均有着前瞻的眼光,在品牌发展之路上,坚持环保初心,打造匠心产品,用贴心服务打动千年万户,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主力军。

2021年度优居腾讯家居地板行业品牌评选共设立了4个奖项,年度影响力品牌,引领行业趋势,以品牌影响力助力产业发展;年度潮fun品牌,聚焦年度风格潮范,领衔行业潮流,玩出潮fun;年度优+服务品牌,优质服务下的口碑鉴证,打动消费者的年度榜单;年度环保先锋品牌,臻于健康环保之道,用净醛承诺守护千万家庭。

将近30天的报名、拉票投票与严格评审后,秉持着权威、公正、公正的原则,从消费者投票支持、行业内口碑评价、等综合评估考量,在万众瞩目中最终获奖榜单揭晓(以下企业名单按首字母排序,不分先后):

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安信地板、大自然地板、德尔地板、泛美地板、富得利地板、久盛地板、肯帝亚超级地板、圣象地板、世友地板、天格地板。

年度潮fun品牌——创意玩家地板、大艺树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富得利地板、金象地板、久盛地板、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生活家地板、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年度优+服务品牌——安信地板、安心地板、贝尔地板、北美枫情地板、大卫地板、方圆地板、康辉地板、莫干山地板、圣象地板、扬子地板。

2021年度环保先锋品牌——爱丽家居、贝尔地板、大艺树地板、德尔地板、方圆地板、金钢铂林地板、肯帝亚超级地板、千年舟地板、世友地板、兔宝宝地板。

纵观整个社会发展,一个行业的成就往往取决于这个行业的前端品牌,主力军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创新能力决定了行业的发展速度和规模。腾讯家居地板频道联合多家媒体,在行业专家和消费者的共同参与下,优选足够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从当下消费者关注的风格、服务、环保等角度,均推出具有亮眼产品,突出实力的品牌。

这些企业能够摘得本次评选桂冠,是对他们以先锋者的姿态开拓引领木地板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赞扬,也是期望能在以上企业的榜样作用下,中国的地板行业将迈入绿色环保的新发展阶段,紧跟国家的号召,将安心舒心的家居生活送入千年万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