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时空 CHINA WEEK”打造城市微度假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时空 CHINA WEEK”国庆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围绕集合中国不同时空、不同位面的国潮文化,打造先锋潮流与复古底蕴相互融合的新潮商业互动体验,在为周边市民及游客打造国庆休闲度假好去处的同时,助力国潮文化破圈新生!

国潮当时,破圈玩法潮聚国庆黄金周

10月1日至3日,融合当下流行的国货热潮和剧本杀的游戏形式,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主题场景剧本杀《巡秘实验室·时空寻宝》惊喜登场,以创新的商业场景体验和超17万方沉浸式的互动游戏体验,带领参与者在“触发任务-找寻线索-解谜探秘-破解真相”的过程中挖掘深层文化魅力,领悟“国潮宝藏”的新定义。

国庆期间,以人文、传承和匠心为主基调,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国漫JUMP街-古风国潮金秋市集”热闹开市。现场集合刺绣、剪纸、脸谱、皮影等传统艺术形式,以及国潮玩物、潮流创作、互动等新潮文化,以沉浸式复古街区的形式为周边市民及游客打造集生活、消费和体验为一体的国潮市集新场景。

2021年MAGIC3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青年篮球赛也在国庆期间热血开赛,以青春和运动的名义展现当代中国青年力挽狂“篮”的蓬勃朝气;潮童星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也以国潮为主题,在线下开展国风少儿走秀活动,演绎潮起东方,少年正飞扬的东方腔调。

此外,中华干饭夜线上美食直播、请剁手1998等更多丰富多彩的国庆主题活动也接连上演,以精彩纷呈的国潮盛宴满足周边市民及游客的多元文化娱乐消费需求,打造城市生活度假新体验!

创新赋能,打造新潮商业互动新体验

吸收当下盛行的潮流文化,以先锋的潮流和复古的底蕴创意碰撞当下年轻人的喜好与消费需求,此次“时空 CHINA WEEK”国庆黄金周主题活动既是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对当下商业市场及青年潮流文化的深刻洞察,也是打造新潮商业互动体验模式的又一次全新尝试。据悉,上海爱琴海在中秋之际通过沉浸式互动剧本杀和王者荣耀电竞狂欢活动,吸引客流超过51万人、日均客流均超17万人。

为提升市民游客沉浸式购物体验,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还推出了《国风潮巡游》、《梦江南》、《爱的巡礼》等不同主题的表演剧目,融合音乐、舞蹈、表演、花车巡游等多种艺术形式,同时与“海上世界音乐喷泉”联动,打造光影与艺术的多感官盛宴和精彩纷呈的都市夜生活,以丰富多彩的城市休闲场景和文化体验,打造一站式的青年家庭欢聚中心。

突破界限,持续释放吴中路商圈商业空间破圈

作为国内首个文化体验商业综合体,在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建立之初,如何不断创新打造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新元素、赋能商业空间持续旺盛的生命力,就已是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向上向好发展的重大课题和源动力。

为使吴中路商圈商业业态布局多元化发展,满足新青年消费群体日益更迭的消费需求,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在今年陆续引进了以喀斯特地貌风光和沉浸式溶洞探险体验为特色的亲子家庭运动探险项目“探洞工场”;融合屋顶旅游观光、拍照打卡、餐饮团建等多业态为一体的网红打卡地“天空小镇”;集合微影院、电竞和直播等新潮娱乐方式的泛娱乐综合体“腾讯视频好时光”等多维度多场景的主题娱乐空间,在持续盘活商业存量空间的基础上,不断突破界限,释放吴中路商圈商业空间破圈力!

一直以来,扎根在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品牌基因里的创新和探索精神从未断流,打造新潮商业互动新体验的尝试和开拓也从未停滞。未来,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将持续深挖多元潮流文化,解构新消费市场的年轻力,与消费者共同推动内容生态共创,为吴中路商圈经济新活力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动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