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牙科医务人员在山西关爱山区儿童口腔健康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国庆节前,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山中雏菊筑梦同行——关爱山区儿童口腔健康公益项目”走进山西。总部位于上海松佰牙科,携子公司太原益顺康参与了此次活动。

松佰牙科是松柏投资旗下专注于牙科经销战略性投资与运营的产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自成立以来,松佰致力于普及口腔防护知识,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尤其是支持县域和农村人士的口腔健康。

农村、山区限于经济水平和医疗水平,对儿童口腔健康,关注不够,口腔问题较多,乳牙和恒牙的龋病患病率明显高于城市。国庆节前展开的“山中雏菊、筑梦同行——关爱山区儿童口腔健康”公益行动,主要针对这类地区进行口腔健康教育和培训、疾病预防干预和早诊、早治等。

松佰牙科依托专业背景,以口腔健康为突破口,发挥“互联网+公益”优势,发动口腔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口腔相关品牌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山区地区儿童的口腔健康。

为更好地将牙科防护意识强化到乡村、基层,松佰还投资拍摄了《有故事的牙医》系列栏目,通过纪录牙医们的故事,体现牙科行业的人文风貌、牙医们独特的个性化肖像,同时彰显松佰深耕产业和关怀口腔健康的企业形象。

“助力医生成功,是我们的初衷。”松佰牙科CEO胡杰章表示,松佰牙科积极口腔防护知识的普及,在农村地区加强公益行动,支持口腔科医生,一起造福社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