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邀游客国庆节玩沉浸式《幻海秘境》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9月27日,海昌海洋公园首届“国潮燥浪节”开幕,升级玩法迎接国庆节黄金周,首度引入“一个公园,两种玩法”,全国首个免费户外国潮沉浸式剧本杀——《幻海秘境》,落地海昌旗下八大乐园。

海洋公园里出现的“幻海秘境”,游客可以从探险家、学者、旅行记者中,选择自己的职业,即游玩难度,根据给予的笔记和神秘坐标,完成剧本杀的整个流程。

海昌海洋公园相关负责人说,“百度地图作为联合发布方,为海昌全国园区提供丰富的线上支持,游客在线下寻找线索时,可通过app内标示点位导航到达。”百度地图还在海昌海洋公园所在的全国9座城市,免费发放100万张打车优惠券,累计优惠金额达300万元。

在“国潮燥浪节”期间,海昌旗下9城10园,都变身“国潮梦乐园”,透过“燥·国秀”、“燥·国学”、“燥·潮玩”、“燥·国味”、“燥·潮市”等五类活动,力求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盛宴。

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为例,该公园启用“限时版slogan”——“玩美假期,国潮来袭”,融入汉服唐风舞、国潮舞蹈等,并在国庆节期间全新打造主题演艺《万疆》;联合PADI专业美人鱼演员,演艺水下嫦娥奔月,用高颜值、真诚意,全新诠释国潮海洋腔调;邀游客打卡88米高空爱情摩天轮、海南省最大的夜光花车巡游,尽享西沙海鲜,新派琼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