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浦镇第二卫生中心召开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9月24日,上海市静安区彭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党规党纪教育大会暨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全体党员、中层干部、班组长、职工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娄灵芝主持。

传达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要求

中心主任陶海琦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风廉政月活动工作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确定“学史明廉守正力行”的教育主题,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注重总结,及时反馈,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中心氛围,展现新时代静安卫生战士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让广大干部在思辨明理中进一步树立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布置中心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

中心副主任刘建忠同志在会上宣读了中心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方案,同时传达了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要求:在教育月期间,要结合中心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始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及时报送开展活动的工作信息,教育月活动结束后认真总结,将活动情况、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形成书面报告,及时上报。

开展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

中心工会主席吕洁雯同志宣读了《彭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指出要按照“谁行使、谁清理”及“权责一致”的原则,对管理权力,要对照法律法规、制度规定、岗位职责,逐项清理。

观看警示教育片

组织大家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瞒天过海鲸吞国资》。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和党员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特邀静安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原上海市静安区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教授朱国钧为我们上了一堂名为《党史明廉—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专题党课。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认识到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新形势,按照廉洁从政、廉洁行医的要求,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

颁发学习积极分子荣誉证书

娄灵芝书记宣布获奖名单,朱国钧教授、陶海琦主任、娄灵芝书记分别为学习强国的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娄灵芝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提高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新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二、履职实现同频共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切实履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主体责任;三、以正确的政治导向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