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各地风情?来这个活动,或许就够了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星垂平野,月涌长河,大漠落日,云海烟树。

雍雍华夏,风调殊异。而在这里,一览各地风情不是梦想。

大世界城市舞台城市展演周“上海市民最喜爱的魅力城市”榜单发布活动,9月23日-28日在上海大世界开幕。

藏族舞、苗族舞、新疆舞、蒙古族马头琴、川剧变脸、江南民歌……代表各地城市的特色舞蹈、戏曲表演以及民族器乐,在大世界一楼大舞台轮番上演,摇曳的身姿美妙的音乐精湛的技艺,引得现场叫好声此起彼伏。

在二楼非遗直播厅,超过10组电子屏搭载的风光图片展,呈现了中华大地上多个城市的绝美景色、人文风情。跟随着一张张照片的指引,游客如临其境,开启了快速观光之旅。

本次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上海大世界传艺中心、东方网、上海旅游网联合主办,东方社区信息苑、上海释意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也是大世界城市舞台中国魅力榜“上海市民最喜爱的魅力城市”榜单发布活动的预热活动。通过“上海市民最喜爱的魅力城市”榜单发布活动平台,各地城市依托丰富的视频、图文,综合展示当地的自然风光、人文风物、特色景点、文化底蕴。

活动平台现已推出,10月8日起开始投票,综合市民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公布10个“上海市民最喜爱的魅力城市”及各类分项榜单。(本文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