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心脏日,乐普云智人工智能技术瞄准世界科技前沿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9月23日,乐普医疗人工智能板块子公司乐普云智,为推广929世界心脏日,举办了公司开放日活动…

当今社会,正进入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时期。5G、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新技术、新业态、新平台蓬勃兴起,深刻影响全球科技创新、产业结构调整、经济社会发展。

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乐普云智作为本土科技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加快科技创新”的要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点,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9月23日,乐普医疗人工智能板块子公司乐普云智,结合929世界心脏日,举办了公司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活动负责人为来访观众介绍了乐普心电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项目运营概况以及相关产品介绍。

乐普医疗作为我国心血管医疗器械龙头企业,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目标,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赋能传统心血管诊疗行业,研发出全球首个获得NMPA、美国FDA、欧盟CE的人工智能医疗器械三类证产品—— AI-ECG Platform。

乐普心电人工智能技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突破传统医疗的藩篱,赋能多样的终端智能采集设备,将优质医疗资源引入健康消费场景。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医疗级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乐普心电人工智能技术对促进全民健康的主动参与、优化社会慢病管理体系、降低医疗成本有着出色贡献。

现场讲解员,展示了多款已成熟应用乐普心电人工智能技术的终端监测设备,如单导联动态心电记录仪ER1、ER2,健康一体机、小普AI健康管家等,用户戴机后便可以从乐普健康app看到实时记录的心电数据,监测完成后,在手机app点击AI分析,即可查看乐普心电人工智能技术出具的心电报告。

乐普云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乐普心电人工智能技术立项以来,公司顺应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努力肩负起国人健康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