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7L汇聚奥迪品牌众多顶尖科技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9月26日,全新奥迪A7L正式投产,成为上汽大众累计生产的第2400万辆整车。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先见版和55TFSI系列公布售价并开启预售,价格区间在59.97万元—77.77万元。消费者可通过上汽奥迪App支付定金,车辆将于2022年初正式交付。

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先导作品,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加载诸多顶尖科技应用,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主动式空气悬架、离车泊车系统等领先的科技配置,使车辆在动力、操控、智能科技等领域都达到了全新高度。目前,先行版的预订用户已超过1000位。

设计方面,全新奥迪A7L先行版拥有多项“限定款”的精美设计,包括限定车色——青山黛、专属限定的琥珀色内饰、华格纳真皮运动座椅等等,专属徽标和000-999的限量号码牌。

预定全新奥迪A7L先行版的用户,可以在用车、出行、互联、金融方面有16重礼遇,低至20%首付0息或低息。

全新奥迪A7L55TFSI全系包括境远型和志远型2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车辆的科技配置,提供6种车色、5种格调内饰,4款星徽轮毂以及2种套装,供车主自由搭配。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7L 55TFSI标配3.0T 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5.6秒。奥迪首次在国产车型中使用了动态全轮转向系统、智能升降的主动式空气悬架、智能四驱,进一步提升操控体验。

智能科技方面,全新奥迪A7L 55TFSI能够提供强大的道路态势感知,搭载全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有八屏联动的交互响应,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数字化体验。

车辆配置方面,全新奥迪A7L 55TFSI采用通风加热真皮座椅、电动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配有16个高品质扬声器的音响。通过手机端上汽奥迪App,用户可实现远程锁定和解锁汽车、开关后备箱、定位车辆停放位置、离车后一键自动泊车等功能。

全新奥迪A7L系列的“顶配”车型——先见版,汇聚A7L所有高科技选装包,并配备高价值服务包,拥有突出的豪华质感和驾驶体验。

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博士表示:“全新奥迪A7L是一款汇聚奥迪品牌众多顶尖科技的代表力作,其前瞻的产品理念、极致的操控体验,将成为新世代用户的品位之选。”(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