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料上榜!这家高新母婴服务企业荣登福布斯榜单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妇女儿童的健康是一个家庭的幸福之本,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如今,“三孩”生育政策落地、妇幼产业爆发蓬勃生机。网信盾互联网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认为,妇幼产业将很快达到万亿级规模。

福布斯峰会现场

2021年9月23日,以“倡导母婴产康新理念,探索妇幼医疗新未来”为主题的“2021福布斯中国妇幼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母婴业头部企业亦蓁母婴获「母婴服务及产后康护机构TOP10」,旗下My·Cocomini获「孕妇产后护理及康复服务机构Rising Star」,双料上榜,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本次峰会邀请政策制定者、妇幼行业专家学者、细分赛道的头部机构领袖等共计百余名嘉宾,针对妇幼群体的专业医疗、母婴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亦蓁母婴俞蓓芬董事长应邀出席并作为头部企业领袖代表发表主题演讲《谁动了三胎的奶酪——从母婴全产业链到母婴“她”生活》。

亦蓁母婴俞蓓芬董事长作为头部企业领袖代表进行主题分享

“三孩”生育政策落地百天来,多地相继推出了“一揽子”扶持政策,发放补贴、奖励假期、报销费用……生育最高补贴金额超10万元。天眼查数据显示,从今年6月份至今,新增超92万家母婴、月子、家政相关企业,母婴市场再次被催热,妇幼产业迎来高速发展期。而新生代妈妈“更爱自己、更爱美丽、更爱品质”的代际特征决定了妇幼产业将更多聚焦“她”生活高质量建设的大势——亦蓁母婴俞蓓芬董事长30分钟的精彩演讲,分析了宏观政策带来的市场格局变化,剖析了Z时代母婴群体深度需求以及企业可持续发展路径,引发在场嘉宾共鸣。

标杆企业嘉宾代表圆桌论坛

此次峰会旨在推进和普及妇幼健康理念,加强妇幼健康人性化服务,从产品创新力、用户满意程度、营销推广方式、上下游产业布局能力、企业团队共计五个维度评选出的上榜企业,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亦蓁母婴作为行业发展规范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13年专注标准化建设与服务创新,成为整场盛会唯一一家双料上榜企业。

福布斯中国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思卫为亦蓁母婴董事长俞蓓芬颁发「母婴服务及产后康护机构TOP10」

2008年创立Cocodemer产后修护高端品牌,13年间搭建国内首屈一指的孕产婴童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的亦蓁母婴,13年来收获百万孕产家庭口碑好评,依借入选国标书的企业示范标准与传统服务领域的智能创新,成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母婴保健服务国家标准宣传推广单位、国家级母婴服务标准化试点——亦蓁母婴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高质量发展拓路人。颁奖盛典上,福布斯中国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思卫为亦蓁母婴集团董事长俞蓓芬颁发「母婴服务及产后康护机构TOP10」。

亦蓁母婴旗下My·Cocomini荣获「孕妇产后护理及康复服务机构Rising Star」

妇幼产业高速高质发展的背后,是新生代母婴群体消费习惯的巨变。所有的头部企业、标杆品牌,如何让老品牌焕发新生命?头部企业破局的核心是直击品牌增长内核,把握新技术、新发展、新趋势,与时俱进调整战略。相关数据显示,亦蓁母婴开放加盟不足两年的时间,200+加盟门店落地全国30+省市,旗下产康新锐品牌My·Cocomini更是在这一细分赛道跑出一骑绝尘的好成绩,荣获「孕妇产后护理及康复服务机构Rising Star」。

沉甸甸的奖牌,是荣誉、是责任、更是一种使命。万亿级妇幼产业、千亿级细分赛道,未来的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大有可为。希望像亦蓁母婴这样的头部企业既要持续巩固老品牌的实力,又要焕发新品牌的活力,立足母婴服务业,将标准化建设与智能化发展相结合,全速推动行业智能升级与数字化转型、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更多妇幼家庭高品质生活建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