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签约|美创携手沃趣科技,合力共筑数据库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9月22日,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创科技”)与杭州沃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趣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链接、技术交流、市场拓展和生态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通路,为政企用户数字化转型筑牢数据库安全防线。

美创科技副总裁闻建霞、沃趣科技CEO陈栋代表双方签约

美创科技副总裁闻建霞、运维和安全服务中心总经理应以峰;沃趣科技CEO陈栋、产品战略合作高级总监徐江南、业务发展高级总监郁元媛等出席本次战略签约仪式。交流会上,美创与沃趣分别对公司业务概况、发展历程、产品方案等进行详细介绍和深入交流。

美创科技副总裁闻建霞表示:美创科技在数据安全领域深耕已久,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完善、可信赖的产品与方案,美创科技和沃趣科技在合作目标与方向上高度契合,希望我们紧密联手优势互补,抓住数据安全市场高速发展的机遇,在市场层面、产品方案、品牌推广层面等进行深入联动,探索更多的合作方向,为政企用户提供更可靠的数据安全保障。

沃趣科技CEO陈栋表示:沃趣科技自2012年成立至今,在业务发展、技术研发、行业应用和国产化方向上都取得了较大突破。沃趣与美创科技同属于数字化建设领域的优质企业,此次战略签约是持续深化合作的重要一步,双方将充分融合优势资源,基于沃趣在数据库生态强大的技术实力,链接美创,携手为用户带来完整的方案体验和技术成果输出,共同树立数据安全、运维安全的行业合作标杆。

随着信息技术与产业发展不断交汇相融,各类数据迅猛增长、海量聚集,云平台成为数字化业务运转的基础设施。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智能运维云管平台,是促进中国企业发展、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所在。

未来,沃趣与美创将在技术、业务、市场方面进行深度融合,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新起点,持续深耕数字化建设领域,携手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通过联合创新,构建数据库安全防线,为数据治理产业赋能,助力行业用户获得更安全、更可靠的数字化转型基石。

关于沃趣科技

沃趣科技深耕数据库生态领域多年,在通过持续创新保持技术前瞻性的同时,注重自研技术价值的释放。率先打造了行业领先的企业级数据库云平台,完整构建高性能、备份、容灾、交换、流转等数据库生态闭环,为解决跨云部署、多源异构数据流转等重点难题,开启了云原生数据库生态领域的全方位探索。公司产品已累计服务800+企业客户,覆盖40+行业,广泛应用于证券、保险、银行、能源电力、医疗、广电传媒、电信、快递物流、公共事业等场景,是国内数据库生态领域的持续领跑者。

关于美创科技

美创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和数字化转型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由国内多名数据库资深专家携手于2005年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双软认证企业。16年来,美创科技聚焦数据安全与数据价值挖掘,拥有数据安全、数字化转型、运行安全三大业务及技术运维和安全运营服务,研发形成数据分类分级、数据安全防护、数据安全审计、数据资产管理、可视化应用、数据库运行安全、灾备集中管控等30余款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教育、金融、政府、人社、电力能源、物流交通、企业等10000+行业用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