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上线五菱专属电台 联合马頔推出五菱星辰主题曲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日前,喜马拉雅五菱专属电台正式发布。喜马拉雅作为国内深受用户喜爱的在线音频平台,围绕五菱汽车创新自研LingOS灵犀系统特性,使用创新AI技术适配系统,以海量优质音频内容为载体,为五菱汽车品牌和车主搭建沟通驾乘互动新方式。

此次上线的五菱专属电台,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播放,用温暖的声音和内容陪伴车主出行,为车主智能化奉上喜马拉雅内容大餐。喜马拉雅结合五菱车主的车载收听场景特征,精选精编节目声音流进行智能化推送,全时段陪伴五菱车主。五菱专属电台内置工作日、节日问候语,为车主每次播放启动好心情。五菱定制用车保养科普以及特别品牌车主故事,同步温暖上线。

基于Ling OS灵犀系统“可见即可说”、全场景手机智联车控、OTA升级等一系列功能,喜马拉雅五菱专属电台适配顶级语音交互,让人与人的隔空对话体验更优质。喜马拉雅五菱星辰电台还支持断点续听功能,用户在使用手机收听后,上车即可转移至 Ling OS灵犀系统继续收听。

此次发布的五菱全球银标首款SUV车型“星辰”,外观承袭五菱全球银标家族“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年轻时尚。喜玛拉雅与五菱合作期间,洞察现代年轻人虽然物质生活不断丰富,但是承受着城市快节奏带来的工作压力。而每天也有许多喜马拉雅主播也通过白噪音和疗愈音乐抚慰听众心灵,为用户带来耳朵边的大自然。

喜马拉雅携手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SUV“星辰”,从听觉入手,为五菱车主创意打造亲近自然的声音桃花源体验,为车主创造一个舒缓情绪的放松空间。

借助音乐和声音的力量,喜玛拉雅联合独立音乐人马頔为五菱星辰倾心打造四首主题曲——森、海、空、野。四首亲近自然的生活哲学主题曲,结合LingOS推出定制车载音效,助力五菱“星辰”车系构建东方意境自然生态座舱。

独立音乐人马頔通过温暖治愈的声线,呼吁现代都市人修炼一种随时随地感受自然的心境,通过音乐回归内心,找回自我。四首自然治愈主题曲内置于五菱星辰,车主已可收听。主题曲不日也将上线喜玛拉雅,与广大用户见面。

近年来,喜马拉雅车载场景持续延伸,全生态场景不断扩容。喜马拉雅与特斯拉、奔驰、宝马、奥迪、长安、东风日产、上汽通用等超过95%的汽车企业进行深入合作。目前TOP30的汽车品牌均已接入喜马拉雅,并已有十余家汽车品牌在喜马拉雅开启品牌电台。喜马拉雅用声音为汽车用户创造新的连接方式和互动舞台,打造科技生活新范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