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援疆·泽普公益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浓浓援疆情、闵泽一家亲”2021年上海援疆·泽普公益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泽普正式启动。活动得到了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支持和指导;由泽普县委、县政府、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泽普分指挥部、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泽普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由上海嘉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喀什昆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具体执行。

泽普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祖丽菲娅·艾合买提,热烈欢迎摄影家们。她表示,泽普是典型的多民族聚居地,拥有国家5A级景区泽普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南疆最美的塔吉克风情小镇—布依鲁克塔吉克民族乡、塔克拉玛干沙漠西边稀缺的湿地景区,叶尔羌河国家湿地公园,浪漫休闲的法桐生态公园、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等众多资源还未深度开发。欢迎摄影人士走进泽普,用独特的眼光,发现泽普之美,在这片净土挖掘出更多的或平凡动人或震撼壮阔的宝藏。

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主题部总经理周详致答谢词。泽普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文蔚和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主题旅游项目总监袁鹏,共同为“泽普摄影基地”揭牌。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摄影大赛将持续至11月底,期间会组织多个“闵行号”、“泽普号”等摄影主题包机,持续不定时发布具有泽普当季旅游特色的摄影主题线路,开展摄影采风创作。拍摄题材主要包括金胡杨景区、叶尔羌河湿地、梧桐公园、乡村风貌等泽普自然风光;少数民族民风民俗、非遗传承、奇闻异事等人文风情;村镇风貌、援建基础设施、援疆干部风采等三大创作主题方向。最终,12月初将举行作品征集与评选、沪喀两地年度巡展等系列活动。

此次摄影大赛是上海闵行区挖掘上海大后方的企业资源,携手春秋旅游和春秋航空所策划的特色旅游+艺术采风活动。期望通过聚焦泽普县原生资源优势,定格泽普美丽瞬间,在探索美的过程中挖掘出更多旅游资源,发挥出图片媒介的传播优势以实现裂变营销,打响一些响亮的本土品牌,撬动庞大的旅游潜在市场,从而提高泽普县的影响力、辐射力和竞争力,助力泽普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内在生长力。(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