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商务区企业“庆中秋 迎国庆”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日前,上海新虹街道总工会联合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虹桥商务区商会组织30多家企业在宇培国际控股集团举行了《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中央商务区“十四五”规划》学习宣传会和“庆中秋迎国庆”双节联谊活动。

新虹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虹桥商务区商会党支部书记毕拥军出席活动并致辞,新虹街道总工会主席、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虹桥商务区商会副秘书长梁晓萍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会上播放了《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中央商务区“十四五”规划》,并对规划主要指标进行了图解和动画演示。

9月7日,上海发布了《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中央商务区“十四五”规划》。通过此次活动,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的企业员工,了解了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一区五新”的发展定位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增强了在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工作与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来自红星美凯龙、万科、中建三局、上海融创、国贸启润(上海)、上海其胜6家企业的职工,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动人心魄立鼓表演,有乐队演奏《小城故事》,有古典舞《谪仙》、顶水舞《思念故乡的水》,有男女合唱等,表达了对亲朋好友、对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还举行了现场“国潮”桃山皮月饼制作和猜灯谜小游戏以及抽奖活动。大家亲手制作礼盒,回去后向家人、朋友,送上节日问候。

此次活动加强了虹桥商务区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情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