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数措并举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9月是全国绿色出行宣传月。哈啰出行积极践行“倡导绿色出行、促进生态文明”的绿色出行宣传月主题,多条业务线数措并举,并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宣传等方式,激励并广泛动员用户积极参与到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行动中。

2021年9月17日,生态环境部公布2021年绿色低碳典型案例,经过各地组织推荐、专家审议、公示等环节,哈啰出行“让骑行更低碳”案例成功入选。

感谢你的绿色出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哈啰骑行推“碳路者计划”

“绿色出行宣传月”期间,哈啰单车在北京、上海两地上线“碳路者计划”,预计下周会陆续全国上线,用户可以在哈啰出行APP碳账户中查看自己的累积碳减排量,及每一次碳减排的收集和消耗等信息,积累一定额度后可以兑换不同类型的公益成就、公益项目以及更多骑行权益。用户亦可报名参与线下公益活动,与哈啰一起践行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理念。

哈啰出行APP“碳路者计划”

“助你国庆脱宅!寻找顺风王者”

“绿色出行宣传月”期间,哈啰顺风车将上线“助你国庆脱宅!寻找顺风王者”主题活动,应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节出行高峰,通过抽奖、做任务赢免单、乘客优惠券包等方式,引导公众优先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同时,9月19日,哈啰顺风车还将作为世界清洁日中国场的环保出行合作伙伴,携手十余位环保“顺风侠”加入世界清洁日上海主场活动,与深圳、武汉、杭州、成都、厦门等30余座城市的环保组织共度一次低碳环保的中秋节。

走进阿拉善植造“骑幻森林”

哈啰电动车全系产品已接入蚂蚁森林,用户骑行即可收集绿色能量。累积一定能量值就可以在蚂蚁森林种下一颗树,每个人都可以为保护绿色地球贡献一点小小的能量。9月10日,哈啰电动车邀请十多位用户、粉丝亲临阿拉善,共同体验最新款可收集蚂蚁森林能量的智能电动车,并一起在蚂蚁森林亲手种植梭梭树,圆了期盼已久的“骑幻森林梦”。

哈啰电动车粉丝在阿拉善植造“骑幻森林”

“靠谱小哈助公益”

面向电动自行车的小哈换电业务,是在出行新业态领域继共享单车和共享电单车之后涌现的“新物种”,解决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和“充电难”两大痛点,堪称绿色出行新基础设施。“绿色出行宣传月”期间,小哈换电业务推出用户老带新优惠活动,并在昆明、上海等城市,开展用户视频打卡抽奖活动,以换电新能源补给的方式助力绿色低碳出行。

哈啰出行“让骑行更低碳”入选2021年绿色低碳典型案例

从“解决出行最后1公里”的共享单车开始,哈啰出行始终坚持“绿色低碳、轻松出行”的服务理念,不断拓展出行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出行、生活方式。通过鼓励和号召更多的人参与绿色出行,共同推动环境、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