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淳茶饮品牌5.0升级焕新,扬帆起航,全新出发!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9月12日,冰淳茶饮品牌升级5.0发布会暨首届创业扶持会在河南新乡隆重举行,冰淳茶饮品牌创始人、合伙人、优秀加盟商代表及意向客户出席了本次大会。

回溯奋进之路

冰淳茶饮自创立至今,已走过9年风雨。发布会上,冰淳茶饮创始人程懂先生上台致辞,回忆自己的创业路,是如何一步步打造出“冰淳茶饮”品牌。程懂先生提到,冰淳茶饮的品牌定位为主攻下沉市场的品牌,致力于为小城青年打造创业好项目,让小城青年喝上极具性价比的好产品。从0到n冰淳茶饮一步步壮大,目前在全国冰淳已有600多家门店,未来他希望冰淳品牌能做大做强,为更多加盟商、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品牌形象焕新

2021年,是焕新的一年,冰淳茶饮对品牌进行整体升级。阔步新征程,扬帆再起航,在现场嘉宾朋友的见证下,冰淳茶饮领导共同上台,完成新形象揭幕启动仪式。品牌部王总监对品牌进行专业的讲解和释义。

全新形象,全新出发

冰淳茶饮从品牌理念出发,选择“牛小宝”作为ip形象,整个IP蕴含了冰淳茶饮内在的品牌文化,以及深耕茶饮行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牛小宝软萌可爱的形象,让品牌更年轻化,更符合年轻人的喜爱。

从“红”到“蓝”,颜色时尚鲜明

色彩选择上,冰淳茶饮运用了象征大海和天空的蓝,寓意冰淳有着广袤、无限的未来,同时区别于其他茶饮品牌,致力于让人看到蓝色,就会想到冰淳茶饮这一品牌。

打造产品记忆点

此次升级,冰淳茶饮着重突出了品牌特色产品——水果茉香奶茶,在价格记忆点之外,打造产品优势和特色,让消费者想到水果茉香奶茶,就可以想到冰淳茶饮。

门店多元化、年轻化

5.0形象应用到门店,新门店为蓝白相间色,茶饮制作空间可视化,风格相比之前更灵动,互动更亲近;新增网红打卡区,让顾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能留下美美的照片。

新形象,新起航,冰淳茶饮完成品牌5.0升级,这是冰淳茶饮过去的一大步,也是冰淳茶饮未来的一小步。开启新篇章,冰淳茶饮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打造品牌,为加盟商和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