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的新服务“大票速派”为客户即到即派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韵达快运日前上线新服务“大票速派”,主要针对800kg以上大票货物快速派送业务,为客户提供即到即派服务。

据了解,韵达快运推出的“大票速派”,主要是为紧急件、时效件、大批量货物,提供专车直送;完善末端派送,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提升客户体验,缓解站点派送压力,降低派送成本。

“大票速派”改变了传统的派送模式以及计费方式。派送模式变为,通过一对一的专车形式,将客户的货物快速、安全的送到指定位置。“大票速派”采用单票计费模式,“首价+续公里数+续重“定价模式。在派送服务上,相比传统模式也做了改动,当天中午12点之前到达的货物,派件网点当天必须完成派送。

韵达方面表示,“大票速派”用更简单明了的计费方式,更简易化的操作方式,更短的时效,解决大票货物派送延迟情况。(韵达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