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江淮 创业上海”中秋座谈会暨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纳兰泽芸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纳兰泽芸报道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9月12日,由上海安徽精英论坛组委会主办,上海安庆、淮南、滁州等商会支持,良龙粮油冠名的“情系江淮,创业上海”座谈会暨中秋联欢晚会在上海举行。八十多位各行各业皖籍精英人士济济一堂,气氛热烈而庄重。

座谈会由论坛秘书长许世民主持,他介绍了六届安徽精英论坛、三届博士专家论坛的情况,重点讲了响应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部署号召,整合资源,拟筹建长三角徽商大厦的设想及筹备进展。

上海侨联副主席程东,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眼科教授郭涛,虹桥商务区南虹桥投资开发公司产业招商部副部长王庆庆,复旦大学法学院国际法教授马忠法,同济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学院教授李光耀,上海大学生命学院教授章焰生,上海淮南商会秘书长李廷,上海安庆商会秘书长骆福章,上海六安商会秘书长崔思林,隐居酒店集团总裁张斌,证通股份副总裁姚凯,中兴通讯副总裁于海,阜阳政协原主席耿玲,安徽省驻沪办原副主任赵琰,安徽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操建华,上海警备区原副司令马言振少将等纷纷发言致辞,畅谈在各自领域工作与奋斗的心得,大家都关心家乡的发展,愿为沪皖经贸文化交流做些实事,同时为如何更好地提升皖籍精英们的凝聚力、如何更好地群策群力建好长三角徽商大厦进行脑力大碰撞,认为筹建大厦理论上可行,也有必要性,希望向有关部门汇报后,整合资源力量,把筹建工作继续推进下去。

上海警备区原副司令马言振少将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马司令热情赞扬了此次座谈会的高立意、高水准、高情怀。他表示此次座谈会主题很好,“情系江淮”,充满亲情,“创业上海”,充满激情,亲情加激情,就是成就大业的基础,希望长三角徽商大厦早日建成。

座谈会后,举行了中秋联欢晚会及晚宴。晚会由原上海公安边防总队司令部边境管理处副处长张彤主持。精彩的节目与大家频频的碰杯与祝福声一起,将乡情、亲情融于美酒之中。女声独唱、黄梅戏、民乐演奏、朗诵、男声独唱等精彩纷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