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换届改选,黄颖雷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9月10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举行第八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理(监)事会。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黄颖雷副总经理当选协会第八届会长;裘维东被推举为上海市计算机协会秘书长。

上海市计算机协会第七届会长宋健海主持会议,回顾了协会成立30多年来的突飞猛进的发展成绩,对未来宏伟蓝图提出了殷殷期望。他说,万物互联给各行各业带来深刻的变革,远程医疗、无人驾驶等梦想都在实现,互联网经济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强大的发展势能,应当顺应时代潮流,抢抓机遇,百舸争先,助力产业发展、经济腾飞。

经过集体民主推选议程,大会分别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副会长、会长及秘书长等。他们分别是:会长(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颖雷;秘书长裘维东。

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承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长江计算机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当选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梦创双杨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众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等39家单位当选理事单位。

新当选的黄颖雷会长做了主题演讲。他表示协会新一届集体领导班子将在上海市经信委和各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以“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宗旨,坚持“政府所想、企业所需、协会所能”的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智库建设,创新服务内容,打造交流平台,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跑出加速度。最后,他表示将尽忠尽职,不负众望,勇于开拓,勤于实践,务实求真,与时俱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带领会员企业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会上,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雷辉副总经理作了《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上海叠程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查威勇作了《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第七届监事工作报告》;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晓婷作了《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第七届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钟寅超作了《关于修改行业协会章程的说明》。大会一致同意成立知识产权鉴定中心专委会和教育培训专委会等。

当天,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朱宁宁执行副会长,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综合规划处赵广君副处调研员,会员企业以及金融界、产业界、科技界,各兄弟协会的嘉宾们,出席会议。(协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