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烧肉界全新肉食潮袭来 九斗牛带你健康吃肉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9月5日,九斗牛烧肉生活馆浦东店举办了开业仪式。九斗牛,以斗牛为灵感,除表现了人与牛博奔的妙趣横生外,也是快乐生活的良药。

走进店内,螺旋主题的玻璃砖楼梯、四周变幻的极致光影、震撼的拱门设计都仿佛置身电影般的奇妙梦境。在空间上,九斗牛将日式烧肉与时尚酒场相结合,不同时间,不同区域拥有不同的体验。从早到晚,会发现,时光总能在此沉淀。在产品上,品牌遵循膳食营养合理搭配,对顾客的每一餐负责,餐桌营养合理推荐服务让烧肉不仅是烧肉,更是健康生活的选择。严选澳洲纯血和牛,用不同部位,进行大小、厚度的区分,呈现出不同肉质口感与味蕾上的美妙。具有“其味醇厚浓郁、其肉鲜嫩酥韧、其汁鲜香滚烫”的独特,每一位食客能感受到品质,是九斗牛坚守的信念。

除此之外,源于对生活的尊重,九斗牛采用台式结合日式风格的桌边服务,力求带给客人宾至如归的体验,让沉浸都市繁忙的人们在这一刻得到平静,感悟当下,体验人生。

据介绍,九斗牛食客就餐时可以获得全程1v1服务。九斗牛的产品经过膳食营养专家指导,把人一天所需的营养(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无机盐、水)结合至品牌产品线之中,根据顾客需求推荐产品,做到不仅吃好吃的肉,更要吃得营养和健康。来九斗牛不止是体验健康独特的日式烧肉膳食知识,更是一次对牛肉文化饮食之旅。

九斗牛豪华和牛五拼盛合一次吃过瘾。作为世界公认的最高等级牛肉,和牛肉质鲜嫩多汁,入口即化。这一沉甸甸的“豪华百宝箱”,牛排、牛小排、牛肋条、羽下肉、牛舌5款精品和牛部位全涵括。餐厅老板严选澳洲纯血m9和牛,鲜艳的和牛色泽、优越的大理石纹理,单看颜值就知道很够味。若喜欢吃海鲜,也可以选择和牛海鲜五拼,黑虎虾王、多春鱼、和牛三拼,多种美味一同拥有。

虽然烧肉是九斗牛的当家招牌,但这里可不止有烧肉一项美味,刺身、丼饭、色拉等美味日料也一应齐全。金枪鱼刺身、三文鱼刺身……全都肥厚饱满,蘸着调料入口,爽滑细腻,柔嫩鲜集为一体,咀嚼起来清香软糯回甘,爱吃刺身的朋友也可以直接点刺身拼盘,多种美味一同拿下,共享鲜美。蓝莓山药、酒肴拼、盐烤银杏、黑松露土豆沙拉…也都集颜值美味于一体,即便是小菜,品质也毫不输。

不论是舒适宽敞的环境,还是精美可口的烧肉料理,毫无疑问九斗牛要在烧肉界掀起全新肉食潮了,这里绝对是食客们体验饕餮盛宴的好去处,希望去到九斗牛的朋友们,能够在那里豪情满怀,或者低吟浅唱,放松心情,品味佳肴,既可以“豪气冲天品尝饕餮盛宴激情品质彰显五洲风雷”,也可以达到“舌尖上的梦想驿站,味蕾中的侠骨风情”境界。(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