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启幕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主办的“中国—欧洲(意大利)创意产业数字展”于2021年9月6日—15日在线展出,通过与米兰设计周的互动交流,全方位、多层次展现中国在创意产业方面的发展和水平。“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作为此次中欧创意产业数字展的重要模块,组委会遴选一批代表新时代中国高校师生设计水平的优秀作品,在国际平台展出。

此次参展作品是由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委会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设计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设计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项目负责人、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负责人等45位知名专家在各省赛推荐的优秀作品中评选出来的。

2021第五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湖北工业大学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委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管理办公室协办,得到了文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同济留学事务所、AAA软件教育集团、凤凰数媒教育集团等单位执行支持。作为国际化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旨在全面呈现、传播当代中国设计风貌,推动国内外高等艺术教育的交流与进步,为中外设计院校共创发展理念、比照教学成果打造高地,为世界关注中国设计打开新的视角,也为中国融入世界设计提供灵感碰撞。受邀中国—欧洲(意大利)创意产业数字展,亦是通过创意作品形式的与国际前沿设计形成互动交流,将作品以全方位、多层次呈现,以期促成更多中国高校师生高水平优秀设计作品实现有效地国际化转化。

据悉,2022年第6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征集工作即将全面启动,作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赛事之一,受到高校、行业、国际平台的高度关注。

“中国—欧洲(意大利)创意产业数字展”国际展览已开启展览,欢迎前往观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