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千里,见证初心!自然堂第五季种草喜马拉雅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怎样诠释一个品牌的公益初心?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2021年8月27日,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一行来到西藏日喀则,见证拉孜县100万平方米绿麦草的勃勃生机,共同助力喜马拉雅当地的生态环保,推动乡村振兴,号召更多人加入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守护雪域高原生态环境。

据介绍,自然堂从2016年开始,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致力于喜马拉雅冰川、珍稀植物和动物、独特文化的保护,并通过各种形式将喜马拉雅美好和丰富多彩的生命力展现于世界,至今,自然堂已累计向中华环保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

截至今年,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已在西藏日喀则种下366万平米的绿麦草,为当地牧民提供了丰富的牧草资源,也为推动乡村生态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自然堂以创新公益模式为响应“实现共同富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这片古老而神奇的雪域高原,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建走向开放,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这一切,得益于党的领导,得益于国家对西藏的特殊政策,得益于全国各省市的对口援建,得益于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这样的国家5A级社会组织和像伽蓝集团这样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和奉献。”在见证仪式上,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雪对每一位为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给予的关怀和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一直在讲生态环保,自然堂也在跟非物质文化遗产有更多的关联。”伽蓝集团公关传播总经理陈涓玲博士告诉记者,“我们常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们不只是做捐赠,更重要的是要教到他们更好的方法,实现共同富裕,共同促成可持续的发展,我觉得才是一个企业去履行社会责任最终极的目标。”

今年,正值自然堂品牌20周年,品牌为回馈消费者,打造了极具喜马拉雅特色的唐卡非遗传人定制款冰肌水。见证仪式上,伽蓝集团的各位品牌代表将来自5128米曲登尼玛冰川的自然堂冰肌水赠送给藏族朋友们,希望将幸福和美好带给她们!(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