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优居腾讯家居地板行业品牌评选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征途漫漫,只争朝夕。

对中国而言,

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这一年,

是“十四五”开局之年;

这一年,

是中国大家居市场悄然进入标志性发展的一年。

从增量市场步入存量市场,

中国地板品牌的积淀与破局

同样值得我们铭记与发扬。

铸就品牌榜样力量

2021年,在各行业正不断夯实中国品牌根基,崛起逆袭“出圈”世界市场之时,我们中国地板品牌在艰难的后疫情时期,通过创新技术、渠道布局、终端服务质量上,也实现了厚积薄发的突破。越是行业艰难的时刻,越是企业们抓住机遇实现突围,撬动品牌格局和赢得市场竞争的拐点。

在破浪前行的路上,品牌的力量赋予生机和活力,品牌的精神引领振兴与蜕变。消费者只有对品牌实力和背后的产品技术有了一定了解后,才会对品牌产生强烈而持久的信任和品质信赖感。优居·腾讯家居地板行业品牌评选通过对当下行业环境的分析与探究,结合当下热点,推出四项奖项:年度影响力品牌、年度潮fun品牌、年度优+服务品牌、年度环保先锋品牌。以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企业舆情、业内口碑、企业荣誉等为评判基础,全方面客观呈现中国地板发展面貌!

专业、权威、公正

由优居与腾讯共同打造的腾讯家居频道,早在2011年就开始专注家居行业,拥有媒体宣传、流量入口等优势的强大行业影响力。优居·腾讯家居地板行业品牌评选也已陪伴中国地板品牌和消费者们走过5个年头,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权威、专业、公平、公正的原则,挖掘发扬更多有实力、够优秀的品牌之光,通过在行业内示范性的分享与传播,得到全行业的认知与认可。本年度将继续专注品质,发轫于品牌力量,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促进家居行业品牌集中,推动中国品牌升级转变,走绿色环保的高品质发展之路,助力中国家居行业实力腾飞!

2021,一期一会;

腾讯家居·地板频道年度评选再次启幕。

4大奖项,百舸争流;

致敬治木人匠心,更是探索行业发展趋势。

站在时代的风口,

盘点年度发展,

用媒体的力量,向品牌与产业致敬。

腾讯家居·地板频道,专注行业发声,凝聚产业力量,邀您共赴2021年度评选盛典。

奖项设置

*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

*2021年度年度潮fun品牌

*2021年度优+服务品牌

*2021年度环保先锋品牌

评选时间

参选报名时间:2021年8月16日—9月14日

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9月15日—9月30日

综合评审时间:2021年10月1日—10月7日

公布结果时间:2021年10月8日

知名品牌专家、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主编梁长玉说,品牌既展现消费认知的商业价值体现,也承载着企业发展的思想!这次,数百家国内实力企业参与的品牌盛会,优居·腾讯家居2021地板行业年度评选荣耀启动!助力中国品牌崛起,见证荣誉榜单的诞生,以中国工匠之力抒写中华民族百年伟大复兴的壮美华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